close
1031021



這項宣布代表土耳其的立場大幅改變,土耳其之前仍謝絕讓庫德族戰士跨過土國邊疆,介入科巴尼的戰事;科巴尼距離土國邊疆僅幾公里。

美軍示意,美軍昨晚出動一架C-130運輸機,輸送由伊拉克庫德族政府供應的小型兵器、彈藥和醫療補給。

(中心社安卡拉20日綜合外電報道)土耳其交際部官員今天說,美軍空投給敘利亞邊疆重鎮科巴尼(Kobani)庫德族軍隊兵器,未利用土耳其領空。

這是美軍首度對科巴尼庫德族軍隊空投兵器。

土耳其今天也表示,土國正在輔助伊拉克庫德族兵士(Peshmerga)超出其邊疆,和敘利亞的庫德族軍隊並肩作戰,匹敵猛攻科巴尼的伊斯蘭國(IS)聖兵士。這些庫德族軍隊捍衛科巴尼,力抗伊斯蘭國好戰份子。

敘利亞庫德族首要民兵整體人民守衛軍(YPG)談話人赫里爾今天示意,美軍空投給科巴尼庫德族軍隊的武器,不足以擊敗伊斯蘭國,進展美軍提供更多奧援。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141021/13453261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