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風行病學研究中間憂鬱量表(刪去睡眠品質問題以避免干擾闡明)等問卷,根據費城老年中間痛苦悲傷量表丈量痛苦悲傷、以關節炎影響量表丈量失能(包羅四肢舉動功能和膝蓋相幹舉動,如走路),以病得了無難以入眠這個問題評估睡眠環境。作者們寫道,睡眠問題惡化了痛苦悲傷對憂鬱的影響,睡眠問題嚴重且痛苦悲傷高於平均值者的憂鬱症狀最嚴重。
  
  共有288名患者完成1年追蹤,落空追蹤者大部分是教育水平較低、不是白人、自我申報的主觀健康較差、失能較嚴重、變得對照疼痛。
  
  比較研究最先時和追蹤1年時的資料發現,最先時的睡眠問題與憂鬱(P < .001)及失能(P < .005)增加有關,但與痛苦悲傷無關。
  
  Parmelee博士默示,固然成績使人鼓舞,但需後續研究以釐清病患睡眠的異常狀態。Parmelee博士指出,這個問卷原本並不是為了睡眠問題而設計,所列的問題是相當粗略的丈量,我們沒法得知是情緒反映照舊客觀睡眠品質的問題。
  
  阿拉巴馬大學心智健康與老化中間的Patricia Parmelee博士示意,我們知道痛苦悲傷會造成睡眠問題, 大夫對此應有所警醒,我們率先提出睡眠問題會引發功能闌珊,假如患者訴苦睡眠問題時,必須鄭重以對。
  
  Allen博士暗示,研究強度包孕樣本數多且一路剖析4個變項(睡眠、疼痛、憂鬱、失能),縱向闡發可以指出因果關係,然則仍不清楚機轉。

  【24drs.com】一篇新研究指出,睡眠問題與膝蓋骨關節炎患者的痛苦悲傷及憂鬱有關,豈論痛苦悲傷情形有沒有增添,既有的睡眠問題會增添後來發生失能與憂鬱的風險,這篇研究線上刊登於10月6日的關節炎照護與研究期刊。
  
  Parmelee博士默示,進展大師記住的是,需嚴厲對待骨關節炎疼痛、睡眠問題以及情感問題;睡眠、痛苦悲傷、情感、能力都和你的需求與行為息息相關。
  
  她表示,下一步的研究應聚焦在釐清這些身分,以便知道如何參與。
  
  未介入該研究的杜克大學一般內科Kelli Allen博士表示,這項研究結果看來,應激勵病患向他們的照護者談論憂鬱和睡眠問題,而不是認為已經有納入關節炎的評估。上床睡覺是否是比服用抗憂鬱藥、安息藥或非類固醇抗發炎藥物好?哪一個才是打破這個惡性循環的最好方式?我們還不知道。
  
  資料來源: />  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141023/13457376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盧志明葛背岩嬸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