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李進勇透露表現,媽媽們最懼怕孩子吃到毒油,黉舍營養午飯的用油,要特別注重平安,除必須經由縣府嚴酷的把關,他也建議非論是自辦或委外管理的營養午飯,都能使雲林在地好油,確保學童飲食的平安。

對食用油產生發急,是比來台灣媽媽配合的心聲,如何避免吃到沒良知的油,使人傷腦筋,雲林樸重媽媽後盾會與李進勇,為大家保舉雲林在地好油,而且用雲林養殖的歡愉豬,示範炸豬油,作出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料理。

介入的貴賓一致指出,讓小伴侶不受迫害,是我們做父母的責任,是以與李進勇一路推薦雲林的好油,給全國的民眾,讓大師都能吃到在地生產,並且平安、健康的油品,黉舍也都採用在地生產的好油,一路帶動雲林傳統油品的商機。

李進勇指出,雲林是養豬大縣,特別雲林康樂豬享譽全台,拿來炸豬油「嘟嘟好」,用歡愉豬的豬油,香又好吃;別的,土豆油(花生油)也是雲林的特產,土庫、虎尾、北港、元長等地,是花生的產地,當然也產花生油,純的花生油,顯現虎魄色,光聞就令人沉醉。

李進勇透露表現,市售的包裝油讓人不定心,是因為消費者對其原料濫觞產生質疑,雲林生產的傳統食用油,麻油、花生油與苦茶油,都是以種籽來榨油,而非進口別國的油品到台灣再提煉,相當平安可靠。

【大成報記��張立明/雲林縣報道】黑心企業頂新毒油事務搞得家庭煮婦人心惶惶,民進黨雲林縣長候選人李進勇於今(22)日上午,在斗六市行啟記念館廣場,與民進黨雲林縣主委許根尉、雲林樸重媽媽後盾會,斗六市民候選人許百芳、周秀月、江文登兩位縣議員候人配合推薦雲林在地好油,並用雲林在地養殖的雲林康樂豬,來炸豬油,做出甘旨可口的摒擋;李進勇也提建議,黉舍學營養午餐的用油,使雲林在地好油,確保學童的健康

北港的麻油更是「頂港著名聲,下港有出名」,是婦女做月子必備的良品,草嶺的苦茶油也長短常的出名,到草嶺一遊必買的伴手禮,花生油、麻油苦、茶油、歡愉豬油,都是雲林的好油。
本文出自: http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141022/13457413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